Thursday, July 08, 2010

我发现…
我总是很顾虑太多…
因为是这样…
我是真正放不开一切…

潇洒不是我的天性…
我该如何去解脱我的一切…?

常常焦虑…
使得我很低落…
禁不起心情碎裂…

顾虑太多…
常常焦虑…
不会眼泪坠落…
也不放声大笑…

当我一个人… 思考着
想着什么都不清楚…
只是深深感应到…
我_总是在忧郁些某事情…

关于去台湾大学的事情…
能坚持自己的梦想是件好事…
而且又有机会去国外深造…

但试问…
我不用担心家人的…
却在放不下自己最爱的那个你…
你对我会去台湾的事情,显得很吊儿郎当…
但在你那些吊儿郎当的话中…
已经很明显说出来你的感受…
我的心充满了感动的泪水…

__Better Dont go___

我会记得这句话的…

活在你的心里… 是件幸福的事 ♥

我们的爱情 ♥ 7个月

我只想珍惜的…
是你…
还有亿华 & 伦伦仔…

不能想象…
当我们大家出来社会的时候…
感情还可以像现在这么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