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第一步

踏出了第一步…
也是我考车牌的第一步…

今天老早起身就准备好去听Undang了…

我想考车牌已经很久了…
加上我的生日又过了很久…
难免有点遗憾…
终于妈妈答应我去考个车牌回来了…
=)

这次有个伴相陪…
她就是_表妹 BeeTeng
大家都是过了生日的… 一起去吧!=)

来到了学车场…
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们这些考生好像考PMR一样…
都是很谨慎的登记个人资料…
来报考车牌的不分老少…
连外劳和伊斯兰人也来考?
O.O"

进去了一间教室开始学Undang的课程…
除之外… 也碰巧遇见了同校的佩珊和丽金等等一起报考…
O.O"

整6小时的课程…
我都快睏了…
虽然老师很好笑… 也很吓人
但我还是抵抗不了睡魔的催眠术…
=="

很幸运的…
到放饭时间了…
所谓的Canteen的食物真的是…
=="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只好吃个包就算了…

差点忘了写…
今天我看见一位同班的男生…
他的背影很像曾经深爱的他…
很像他… 也很想他
我与"他"见面了…
心里不禁感慨起来…
我的疑问总是在重复…

Undang日…
是我学车的第一步…
下一步应该是考Undang了…
一定要好好温习…
希望能一切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