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老早起身做准备去学校…
今天要随着学校去参观Taylors Lakeside Campus…
感觉蛮兴奋又期待的…
=)

参观大学…
希望可以了解大学生活之外…
最令我期待是…
想目睹大学的美丽建筑物…

Taylors Lakeside Campus不愧是有钱人读的大学…
大学建筑物简直很美…
一面面的落地玻璃镜…
有个大大的湖…
阳光照射下来…
躺在草地上读书或聊天也好…
算是很愉快的事情吧…?
=)

我们到Taylors Lakeside Campus…
首先是听讲座会…
有点沉闷…
但还是有点笑点可以欢笑…
=)

之后是玩个小游戏…
到处跑整个大学找答案…
答案通通在那些告示牌…
GOD! 我快找到要命了…
=="

接下来是午饭时间…
一碗饭,一个炸鸡,几粒豆腐,一些包菜
那就是我们的午饭了…
不是很开胃… 但却是吃到饱饱的
=P

午饭后…
就是学生的自由活动时间了…
我们可是到处走…
一直拍下值得留念的照片…
特别是超自恋的合拍照…
呵呵呵呵呵… xD

看见了那些大学生…
心里不禁想些无聊事情…
下一年,我将会变成他们…
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也开始了人生的第二起点…
要好好照顾自己…

此时此刻的我还在担心些什么…
下一年的我又会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