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看不见你的信息…
已经有一天一夜了…
本来说好的不会担心你…
强迫自己告诉自己…
你并不是我的一切…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却是需要你的时候…


常常胡思乱想的…
是不应该的…
你不在… 令我好无助
习惯了… 你的存在


手指不停地跳动…
一节一拍…
没有规定的旋律…
那是我对你的想念…


禁不住写了几封信息给你…
你却没有回复…
或许在忙?
电话还没有进钱?
我却一直独自对着电话…
等待你一句晚安…


听了一位朋友的好意…
拿起电话…
打给你…
听见了你的沉重声音…
原来我打扰到你睡眠的时间…


你的声音令我安心了很多…
我的嘴角也微微上扬了起来…
那是甜的微笑…


或许我不应该太依赖你…
但我还是想天天都依着你…


谢谢你的那一句_我爱你
我想…
今夜会是美好的…


我爱你_ 我的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