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变?

今日有位好朋友向我道歉些事情…
说真的…
我都没有把她的话在心上…
反而她还担心我是否会介意她的快人快语…

Dont worry..
It is ok to me =)


周围都在变…
只在乎你怎样去应变而已…
对对错错…
真真假假…
都不是我们去判断的…
因为…
每件事都有不同的角度…
要怪的…都怪我们是不一样的人

很多事情都会有变的一天…
时间就是证明…

我们3个…
亿华,伦伦仔,还有我…
过了这么多年…
我们都变了…
只有不变的…
是我们之间的那一段情谊…
依然喜欢回忆当初…

即使我们再大的变化也好…
也希望我们仍然可以给予彼此的信任和支持…

身边的人,事,物都在变…
我只希望我们永远不变…
3个人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_♥天煞孤星的亿华…
__♥爱上低落的伦伦仔…
___♥还有常常想不透的淑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