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自己不见了

这几天的心情反反复复…
对的…
又是忧郁的时候…


开始有点怀疑自己是个坏的…
对身边的人说的话不耐烦…
对身边的事物都感到厌烦…
对身边的一切感觉好失望…


我很确定…
我想做个好的自己…
却忘了自我…
无形中露出了那不是自己的自己…


对着自己说话…
"15岁的廖淑玲…你去了哪里?我好想你… "
什么事情都不用烦的那个我…
对身边事情都感到很知足的那个我…
那个我… 消失了


泪水总是坠落…
自悲自怜般…
少了曾经深爱过的人…
少了从前说好永远的朋友们…
少了以前的自己…


我在想…
如果我连现在的爱人也失去了…
是我的问题么…?


现在日子过得多么充实也好…
就是少了爱情的味道…
我很想把所有时间都给爱人…
可是爱人却不留一点时间给我…
独自享受孤单…


我不要一段很成熟的恋情…
我只想很平凡… 很安慰的爱情…
是安全感…我要这…


我发现到自己快不是自己了…
对这一切都感觉到好恐惧…
仿佛害怕失去…
不想承受那种痛…


为了爱人… 我愿意改变
又害怕太多改变…
会令他觉得他喜欢的那个我已经不见了…

整天在想他究竟喜欢哪一个我?
以前… 还是现在?

自己究竟要怎样…?
才可以找回所有的感觉…?
好想做回对身边都感到很知足的那个自己…
=(


爱人…
你的日子再忙碌也好…
我希望可以听见你那疲惫的心…

我们的爱不是飞远了…
而是少了当初的幸福味道…

我真的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