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有没有哦?=="

今天一个人去Jusco买保养品…
一个人走街不是问题…
只在乎自己开心就好了…
也许吧… =)


买完了… 
背着重重的书包… 拿着一包两包的战利品
等巴士… O.O"


有辆巴士来了…
巴士一个乘客也没有… 只有司机而已
我在嘀咕:我是不是搭错巴士了?好怕被骗 = ="

司机问:Pergi mana?
我曰:Kepong sentral sana..
司机:ok la..


我就一个人坐在巴士里…
真的没有人… 感觉有点怕怕 = ="
怕自己会被司机拐走……………(想太多了~ 哈 xD)


到站了…
我曰:Berapa?
司机:Tanpa la.. 
厚?我有没有听错?巴士司机竟然不收我的钱?
O.O"
也许我太过可爱了… 所以不舍得收我钱…
HaiZzz~ 可爱真的不是一种罪啊~
哈哈哈!XD

回到家…
家中发生了一件大事件!
小妹之前中红眼症… 两天都没去学校了…
因为都是小妹的朋友传染给她的…
不过这次!
轮到小妹传染给我和大哥!


有没有搞错哦?
廖家3兄妹一起中红眼症…
= ="
GOD...!!! 


眼睛痛到睁不开…
滴眼药水就一直生眼屎出来…
恶心死了!= ="


可怜的我一只眼睁开…一只眼睛闭着的
老哥是两只眼睛中…
最幸运的莫过于是小妹…
她的红眼症快好了…
= ="


现在考虑着是否明天要去学校…
算了吧~
明天才打算…


Arh!
很痛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