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友谊万岁

看了亿华的一本作文参考书…
当中有个题目【友谊万岁】…
不禁勾起了我的兴趣…

是篇蛮不错的作文…
写出人是多么需要朋友…
友谊_是人超过物质上的需求的…
这我也同意…


看过很多关于友谊的文章…
都教会人凡事都要看开点…
失去了…不代表失去…
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一段情谊的…


加上亿华说过出来这社会当中…
真心对待你的又有多少个?
个个都是利益关系…
令人好心寒…
不得不以要保护自己…
却错过了也许是真正真心的情谊…


矛盾…
我只能说这样…


奉献你最好的东西…
那就是你真正的朋友…


亿华_
其实要维持一段情谊…
都是要靠对方去付出的…
希望我们也能是这样的一对好朋友…


我不知道长大后的我们会怎样…
当我感到无助时…
我还是会想起你这11年的老友…
还有伦伦仔…
=)

谢谢你…
给了我很多… 很多… 很多


一起唱【友谊万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