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天啊~ 
我的心怎么又为了你而彻夜不睡呢?

常常告诉自己…
你并不是我的一切…
可是偏偏我就是很需要你陪在我身边…
不可以太依赖你…
我却喜欢做你的那乖乖的爱人…

你说什么… 我都听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你是否看得见…?

我的要求并不多…
只希望你在你的生命中留点时间给我…
陪我走过一切…
快乐有你… 悲伤有你
我就是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

很遗憾…
当我知道你的心并不是完全属于我的…
眼泪真的代表了一切…
我也尽力去挽回…
好让你明白我真的认真的…

你知道吗…?
你不在的时候… 
我是多么期待我们俩可以唯一可以联系的那个晚上…
但你却说了一句:忙
也笑着对你说:会等你回来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你…
不要以为我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我是很在意你给我的一切…

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但又有谁真的懂我自己…?

我不要当你名义上的爱人而已…
我想要的是…
可以当你的一个真正了解你的爱人…

大男人…
好想听见你的心在想什么…
也希望你懂得我的内心…

我爱你…
愿意为你而改变…
我爱你…
愿意等你一整晚上…
我爱你…
真的真心爱你…

只因为你…
我的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