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那不是爱… 而是那一种无法停止的心跳

最近总是很怪…
心情不停地很反复…
那种心跳_一触碰… 它就是痛的感觉…

说真的…
我到现在还是不能够领悟到爱情的真谛…
什么天长地久的… 什么永远承诺的
或许是很可笑…
但对于我来说…
却是看似很沉重的一个小约定…

我明白…
谁也不能永远陪到那个谁到最后…
人总是会善变的…
若人终于会停下来…
我想… 那个就是他的最后结局了…

很天真的…
我更加明白…
失去了你一个不没有的他…
是多么难受…
不是痛苦… 而是眼泪代替了一切…

点点滴滴…
谁还会在意?
过去种种…
谁也不想再提起…
只希望现在很幸福就好了…

在生命中走过的…
只要记得… 想起… 怀念
一切… 真的就足够了…

难免… 谁也希望那个自己喜欢的他可以再爱自己多一次…
是的… 我也会这样…
有些事情真的变了…
再多的泪水也是种傻…

每个人都有一道看似已经痊愈的伤口…
那伤口是爱情留下了的疤痕…
药膏就是自己看开点…

值得不值得…?
我只会冷笑而已…
那个人值得不值得我为他心情永远都是低落的…
我的答案是… 不知道

或许我还很小…

不懂什么叫【爱情】…
所以很清楚明白…
现在那起起落落的心情…
它____不是爱
而是一种无法停止的心跳…
只对于那个人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