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你就是

最近我又交到了一个朋友…
称不上是知心朋友…
也不是什么感情很好的好姐妹…
不过我们都是用【姐妹】来称呼对方的…

彼此都很了解对方的低落的感受…
有些感受很难说出口…
但她就是…不用说明…
也能明白… 我想说什么…


我猜我和她都认识一年多了…
当时的我快乐… 她都知道
我的悲伤… 她都鼓励我
还写了一篇文章…
叫我振作起来…


想起来都好笑…
她是个网络上的一个朋友…
只是不明白…
何时她会开始留意我的事情呢?
多亏了她… 
清楚知道还有一个人明白我…


姐妹…
我看回你写给我那篇文章…
♥ ♥ ♥ 
谢谢你一直扶持我…
很感动…
让你也担心了起来…


你就是陪我在爱情中长大的一个朋友…
你就是时时关心我的一个姐妹…
我们的关系称不上是好姐妹…
却是有姐妹般的相同感觉…
懂得彼此… 


你就是_呆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