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认不清

之前眼睛中红眼症…
足足3天了…
也没有去学校两天了…
(有够厉害吧…?xD )
现在的我没有红眼了…
只是眼睛有点肿…
所以今天也不去学校啦~
lalalalalala xD

这两天都在家…
有点闷… 补习也没去
我可不想变成僵尸去吓人嘛…
O.O"


现在唯一只希望红眼症快快痊愈好…
好让我明天可以戴Contact Lens去上课…
我真的爱美不要命…
=P


刚刚发生了令我很气的事情…
不过也算了…
气消了就没事…
= ="
要怪… 就怪我没有小孩子缘吧~


没有去学校两天…
不知道功课是否多了很多…?
在家一直想着学校的情况…
也蛮想念学校的朋友__亿华
也有很多话想和她一起分享…


早在几天前…
我又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 还是什么?
想起当时… 我是不是太冷血了?
说的话伤害了别人…
结果那个人躲我远远的…
其实我早已不在意了…
但她还是在意着… 甚至把我的Facebook也Delete了…


我没有意思想道歉…
因为我也是受人委托… 才说出那些伤害人的话给她听的…
现在… 我和她如此陌生…
有着亲密的关系… 却是陌生的路过人…

我很在意每个人对我的看法…
既然她躲我远远的…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只望她能够明白当时我所说的伤害了她的话…
成长点吧~


虽然说做回自己固然是好…
但现在的我开始有点认不清自己了…
自己是怎样的人?都是由别人来说明…
我也安然接受…
接受那个不是自己的自己…

我在想…
我快人格分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