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万分之一 ♥
















今天我可说是万分之一的幸运儿…
也是万分之一的倒霉鬼…
哭笑不得…
无奈中… = ="


考Undang…
才中40题而已… 还欠两题就Pass了…
有没有这么倒霉厚?
= ="
这次又是会被妈子责骂了…
都算了…
怪自己的国语差… =(
♥ 万分之一的【倒霉鬼】


随着妈子去吃午点…
迫不期待去买了【@dd】杂志来看…
天啊~
这是我涅~ =P
我的Blog上了杂志…
家人的反应好像很马马虎虎哦~
不过豆爸和妈子的反应是心里不禁暗笑的…
哈~ 我知道的 xD
♥ 万分之一的幸运儿


在回家路途中…
我一直转头看风景…
看到隔壁车子有位漂亮小姐…
像足有钱的大小姐… O.O"
仔细一看…
厚!她竟然是MyFM__颜薇恩!
前面的那个男人不就是林德荣__AhBeng!
OMG! 我竟然在偶然下看到他们!><"
♥ 再次万分之一的幸运

我们整车人都在比手划脚的讨论他们俩…
也看到他们俩有瞄我们几眼…
感觉上他们有点不屑涅~ O.O"
之后他们把车驾走了…
妈子曰:看看他们的车牌是什么!一定要买字!
= ="
炸到…
(车牌是:7777)


今天可说是生活很充实…
=)
虽然挨了一餐责骂…
但爸妈还是有为我展现出一丝丝自豪的暗笑…
=D


谢谢 @dd 吖~
有@dditor刊登了我的Blog…
证明我的文章受肯定吧…?
没关系…
青春就是不要留白!
我会继续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