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忍耐

我一直相信…
有付出…
就有有回收…

自从妈妈一直催我快快温习Undang…
她希望我可以一次过pass完所有Drive Exam…
以哥哥作榜样…
其实有点佩服老哥…
考车都好像如此容易…
=="

就这样…
我有了压力…
三不五时就拿出Undang Latihan来温习…
可以填补时间… 也不用常常在班上睡觉了…
XD

除此之外…
在做人的方面…
我又有一个疑问了…
之前和老板 & 表妹_MeiLing发生了一些事情…
令我百思几天…
因为亿华的一句话… _【无药可救】_
我明白了…
其实做好人还是坏人…
都是被人用不同眼光去看待而已…
我做好人又怎样?
做个坏人又有罪?
只好忍耐责任都推在我身上的委屈…
其实做个沉默人就是最好…
什么事情以自己为主…
那就是解脱那件事最好的方式…

在爱情道理中…
我一次又一次忍耐…
问题是我的爱人一次又一次的摔破我对他的期待…
所受到的不开心…
能对谁抱怨?
因为这件事…
我已经没有微笑好几天了…
可惜是…
那个人并不明白我的感受…
默默的忍受他…

我只希望…
有付出…
就有回收而已…

若叫我忍耐或坚持… 就可以看见彩虹
我愿意…